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势关注 >> 正文

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时佳璐为青马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赵璐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时佳璐在双创楼105为我校青马班学员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时佳璐从“党中央作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决策部署的战略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价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四个共同”“四个与共”“五个认同”“四对关系”进行剖析,引导学员正确认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积极主动发挥学生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头“增进共同性”,努力做民族团结的推动者和宣传者,自觉做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积极建设者和坚定捍卫者。

本次授课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和修养。全体学员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骨干,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当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作者:赵璐;审核:何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