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16活动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秀霞主持,院长张振华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何秀霞带领全体教师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求是》2024年第6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政府工作报告》和《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媒体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

张振华结合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向与会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希望全体教师要做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三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马丽;审核:张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