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丽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员教师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24年3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书记兼院长张振华主持。

会上,张振华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求是》杂志2024年第3期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两篇文章。

张振华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及时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创新新成果、不断提高理论功底和思想认识,及时关注和学习最新理论成果和时政要闻,并将积累的理论知识融入到思政课堂中,切实做到思想政治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马丽; 审核:张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