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4年春季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丽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316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书记兼院长张振华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张振华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坚强保障——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4章)的内容。

最后,张振华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点,并要求全体教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共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立足新学期,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研水平,勠力同心、积极进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国家“双高校”建设作出有力贡献。

(供稿:马丽; 审核:张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