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情系社区双报到,铲雪除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连降大雪,雪后道路积雪严重,路面湿滑,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落实好党员“双报到”服务群众工作要求,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主动与结对共建社区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悦棠社区对接,开展“情系社区双报到,铲雪除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双报到”工作。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物业人员齐上阵。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清扫居民群众常走道路上的积雪积冰。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区门前道路的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给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除雪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协助社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进一步推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