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领航聚合力,助力推进五经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兰英 [发表时间]:2024-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华率学院全体党员赴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悦棠社区开展“党建领航聚合力,助力推进五经普”主题党日活动。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组织实施的首次大型国情国力调查和省情省力调查,宣传动员是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与社区人员就如何开展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分成5个小组与社区普查员一同向清查对象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详细讲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对象、方式等相关内容,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普查对象理解、支持、依法配合和参与经济普查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群众更直观地了解了“五经普”的目的意义、范围对象、方式方法等内容,从而形成理解、支持、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五经普”深度融合,为社区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李兰英;审核:张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