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走访慰问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者:马丽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实现高校理论资源与基层实践资源相互赋能,有效发挥在职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与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华率学院党员志愿者代表赴高新技术开发区悦棠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悦棠社区支部书记韩小瑞及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在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做法,并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

共建座谈会结束后,张振华带领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到悦棠社区的困难家庭和五保户家庭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牛奶、鸡蛋、面和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以联系服务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为重点,积极践行党建共建理念,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政治品质和责任担当。

(供稿:马丽;审核:张振华)